Celeste

skll大红瓶面霜真的适合所有人吗?

众所周知,skll从出生到成长都一直走在妥妥的贵妇路上,从神仙水到精华露到焕白面霜再到肌底修复大红瓶,基本可以说是无论在哪儿出现都是无差评的了。但是!!!but!!!混油皮或者是痘肌在买这款面霜之前一定得看清了,要选择的是滋润版还是清爽版!这个差别真的特别大。

第一次使用这个面霜是那时候仓库刚进的货然后C就屁颠屁颠捞了一瓶来,因为没付钱所以也不好意思当着管仓库的小哥的面研究的太透,随手拿了滋润型的。我的话属于就是两颊干,T区特别油。

连续用了四天五天以后,我发现我的脸起闭口了……大哥你是skll啊!!你不是号称混油皮亲妈的吗?!啊?!这导致我对这瓶面霜的印象非常的差,顺手就送给Grace了。

然后!过了大概一个星期吧,Grace这个大干皮溜溜的跑来跟我买面霜了??买的就是我深恶痛绝的skll大红瓶,说这个面霜用了以后她的千年干皮居然不干了,出趟门吹风回来还是润润的,敏感也好了很多。。。

于是C重新好好研究了一下这款面霜,发现它另外还有一个清爽版,这里解释一下,两款用的油脂是不同的,滋润版的油脂会稍微厚重一些,保湿效果更好,但清爽版的不容易闷痘,并且有一定控油效果。

果然找对了版本之后使用感就飞速上升。主要是它对痘印的修复非常明显(本来就是主打这个)。新的痘印稍微多沾一点然后指腹按摩吸收,第二天就能看到好转。

总的来说如果你想要入手一款入门级的高端面霜,并且不太想踩雷的,这款还是值得入手的,就是一定得选对适合你的版本啦~

评论

热度(7)